立即注册 登录
盛世湘黔网 返回首页

wretyfb66的个人空间 http://blog.cnssxq.com/?81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的雨天没有伞

已有 713 次阅读2015-12-4 15:35

我是一只风筝,但我也有我的思想,和你看不见的一个精神世界。
春天的时候,我于昏睡之间被送进你的怀抱,我看见你兴高采烈的神色,你胶洁的脸上流淌着灿烂欢欣的微笑,我听见你的血脉在流动着惊奇与兴奋,还感觉到从你温存的身体传递过来的某种温暖的气息,我觉得我很舒适,但我并不为什么而心有所动,我知道,我只不过是你眼里的玩偶,或至多的仅是宠物。
然而有一天,我强烈地感到了,自己的心在那样激烈的跳动,我发现我的心又活了又给舒醒了过来,而让我醒过来的原因,却是因为你眼泪的滋润,你一滴地一滴地把泪水洒向你胸前的我,就这样一下一下打动了我激活了我的心,我的感激,使我从此是那样的深深为你陶醉着。
那天是我一不小心从空中栽下,只不过受了点皮外伤,然后你灵巧的手用的你泪水和著那精美的纸筋,包扎好我的伤口,就这样我萌有了感情,你赢得了我的爱情。
然而对于我的爱情,你好象并不知觉,而这开始使我苦恼,而且日渐加单县全羊汤加盟深,可使我又伤心的是,你好象并不在意,你总是带着我在你同伴面前炫耀,你不知道他们那妒忌恶意的眼神里怎样地在伤害我的自尊心。你贪玩的心情,总是一次一次地把我放飞于高空,使我看不清你简阳羊肉汤加盟技术,只看见那一根拴捆心灵的线,亲爱的,你这把我玩弄于手指间的行径会让我害怕,虽然我爱你,发誓要让你一生幸福欢心快乐,但我也希望你能理解我,我希望能和你长相厮守,而非是这样的忽远忽近的距离,而且这距离还只是由一根危危之极的细线上维持山东单县羊汤加盟着。你是让我看到一线希望,但这一线希望却又显得那般渺茫,你难道不知道吗?这空中之上,总是有更多的风,在虐狂的击打我,虽然为了你我能忍辱负重,但是亲爱的我已经不能忍受与你模糊的距离,已不能忍受风的讥剌与雨的嘲弄,日渐一日,是你无心的在合伙着风雨,已经使我精疲力竭面目全非,可是你仍不觉得,你已开始报怨,甚至开始厌恶地打量着我这看来已有点残破的身躯。亲爱的,你失却温柔的眼神已经让我寒心,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虽然我还是爱你,但我只能离开你了。
是的,我想我该走了,抹灭所有累人的蛛丝残网缠绕的思念,当你再放飞我的时候,你将看见这一只断线的风筝,他将飞向无限的天际,再高高的一头撞下粉碎自己,这一切你将什么也感觉不到,我还是不肯让你伤心,虽然因为我的消失,或曾也会留给你少许惆怅。
断线的风筝,不再是谁手上的风筝,我不再是你的风筝。我不愿做你心情的……

晚霞很美,冬天很冷。
不知道我自己是喜歡太陽還是月亮,只是告訴自己不要都去喜歡,會很傷心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會一個人趴在陽臺上,看著太陽從東邊到西邊相思成瘾已入蛊,我會覺得有太陽陪著我,我就不是一個人。它會不會很寂寞,偌大的天空,默默的輪回著。小的時候,媽媽總會叫我看太陽,媽媽說說她不喜歡月亮,她害怕夜晚就像我害怕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在我的眼裡很大很大,太陽很小,我很小。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笑啊,盯著太陽直到淚水流出,會覺得自己很傻很傻,我會覺得那裡面有人间四月芳菲尽一個人,他也是一個人,只不過他不是我這般柔弱,我會看到他的眼睛,剛毅,冷峻。爺爺老了,我記得小的時候,爺爺背著我,一步一步地蹣跚在河堤上,爺爺跟我講女媧,給我講嫦娥,我不知道廣寒宮離爺爺家有多遠,我怕她會寂寞,我怕沒有人講故事給它聽,想著想著,我摸著爺爺的胡子睡著了。夕陽很美啊,餘輝撒在爺爺两个母亲的对白的臉上,金黃金黃的,路很長很長很長……
太陽會離開的,爸爸說太陽哭了,我站在屋檐下,數著有多少人间四月春意味雨滴落下來,數著數著雨停了,亲情呼,应勿缓我回頭看爸爸,他看著我笑了,我知道爸爸是騙我的,太陽是不哭的,媽媽從小就不准我哭,她說我就像太陽一樣是獨一無二的,不哭。可惜媽媽老了,老得喜歡上了月亮,白天我看太陽,夜晚媽媽看月亮,有一次竟發現媽媽看著月亮哭了,我恐慌急了,媽媽搖搖頭,我想你外婆了,哦,原來媽媽也想媽媽了,於是我想起小時候,想起無數個夏天的夜晚,外婆抱著我,給我講那個時代的童話,那些童話媽媽也一定聽過啊。頭頂著月亮,數著星星,我卻想著爺爺,哦,爺爺一定喜歡太陽,我看到爺爺腰彎成90度,手裡的鋤頭很有規律的運動著,陽光鋪在爺爺的背上,我很小很小啊,坐在門前玩泥巴。我一步一步晃晃悠悠的走到爺爺那裡,爺爺喝水,手裡的水壺也滿是泥,爺爺笑了,我知道爺爺很開心,他看著我,我看著太陽,太陽看昨夜美酒该几何著我們。
我突然會很懷念那個時候的太陽啊。
媽媽說要我回家,我不知道去哪啊。我追著太陽,你是要去哪裡啊。哦,真的是家啊,老屋很破了,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人住了,空空的,靜靜的。我爬上了屋頂,坐在那兒,小時候燕云朵行走的声音子的窩還在啊,只是我的燕子不見了。煙囪還在那,只是不會再飄出來淡藍淡藍的煙了,就像小時候爺爺嘴裡吐出來的。夕陽很美啊,鋪撒在我的身上,老屋真的老了,金黃色的,門前的柿子熟透了,以前是奶奶摘給雷雨夜,缱绻情我吃,現在只有幾只烏鴉在爭搶著那只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